昨天把我新寫的小說重新再讀一遍,用讀者客觀的角度閱讀 。 讀完之後,心情還蕩漾在小說的故事情境之中~~花了三年的光陰,日夜魂縈夢繫,終於完成了這部自己很滿意的作品~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